:::

讓兩岸的愛感動世界 ─台灣生命鬥士送愛大陸關懷 罹癌婦幼系列交流圓夢公益活動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台灣聯合抗癌協會與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於2017年5月27日再度跨海前往陝西省西北婦女兒童醫院與河南省鄭州兒童醫院,頒發弱勢癌童抗癌圓夢助獎學金,希望能將台灣的愛帶到中國大陸,為中國大陸罹患癌症的弱勢兒童提供幫助。聯合主辦單位帶領邱邦霖、王嘉鳳與黃詩媛等台灣生命鬥士一行12人,送愛到西北婦女兒童醫院,親自頒發獎助學金給正在努力抗癌的金克濤、左自嘉等5名當地弱勢癌童。台灣乳癌權威—台安醫院總顧問、乳癌基金會董事長張金堅醫學博士亦受邀一起參訪, 並於西北婦女兒童醫院主講「乳癌癒後、再發與追蹤」以及「新陳代謝、發炎與乳癌的關係」。
 
台灣聯合抗癌協會理事長張永聲表示,整合各界資源持續對需要幫助的癌友提供協助,一直是台灣聯合抗癌協會的成立宗旨,將後除了持續在台灣支持弱勢癌友外,也希望將這份愛心能夠傳播到世界更多角落,讓愛無國界。


台灣聯合抗癌協會祕書長 張永聲(後排右五)、乳癌防治基金會董事長 張金堅(後排右六)、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周進華(前排右一)與台灣抗癌鬥士及大陸弱勢癌童合影。


 


讓兩岸的愛感動世界-台灣生命鬥士送愛大陸關懷罹癌婦幼系列交流圓夢公益活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