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 11月褐藻健康日「糖尿病危險因子檢測 遠離心腎糖」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褐藻健康日  

 

11月褐藻健康日「糖尿病危險因子檢測 遠離心腎糖」

 

2020.11.22「台灣聯合抗癌協會」於「Hi-Q褐藻生活館」舉辦十一月褐藻健康日,邀請到曾是癌友的宏信診所院長陳衛華醫師,來分享糖尿病的保健知識。

2019 年國人的糖尿病盛行率已超過11%,成為台灣新國病,其中更重要的是,若糖尿病沒有良好的控制及照護,會導致多種併發症。其中心血管疾病、腎臟病、糖尿病。陳院長本身曾患有糖尿病,並將自己罹病的心路歷程,撰寫成「奇蹟逆轉 抗癌30年更健康:癌症治療與完全修復的關鍵」


2DC04160.jpg
2DC04191.jpg

 

 

 

 

 

 

 

 

 

 

 

 

 

 

 

 

 

 

 

 

 

 

 

現場也有部分癌友及糖友參與本次活動,也有因家人患病而成為陳醫師粉絲的觀眾,陳醫師也親手送出簽名書給該民眾。並針對現場觀眾的提問,進一步詳細解說,強調及早發現、及早就醫、控制飲食之於糖尿病的重要性!另外,現場也有衛教師及營養師來說明糖尿病常見的症狀及患病的高風險族群,也介紹了低GI飲食原則,讓大家滿載而歸!


2DC04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