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聯合抗癌協會與周大觀基金會共同頒發抗癌圓夢助學金予眼癌勇士 邱文彥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雲林縣環球科技大學為鼓勵該校企管系四年級抗癌勇士邱文彥同學,忘記自身病痛、努力向學之精神,於 5 月 2 日下午 1 時 30 分在該校國際會議廳,由企業管理系、學務處與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戰勝眼癌、活出韌力-眼癌勇士邱文彥榮獲抗癌圓夢助學金生命分享會暨熱愛生命講座」活動。感人肺腑的生命故事,極富教育意義。
 
台灣聯合抗癌協會常務理事戴章皇表示邱文彥同學自小即被診斷罹患眼癌,但他堅忍不拔、堅強又富有韌力的性格,努力造就精彩的人生,在抗癌的過程中,勇敢克服數不清的磨難與不適,加上父母親的守護及各級師長同學的鼓勵,讓文彥不僅擺脫身體的病痛,並努力幫助與扶持身邊其他弱勢同學,其努力學習且點燃生命之光的精神,不愧為「眼癌勇士」, 榮獲「2017 周大觀抗癌圓夢助學金」,可謂意義深遠。戴章皇並與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先生共同頒發「抗癌圓夢助學金」。 邱文彥表示,希望以自己微薄的力量與抗癌的歷程,鼓勵有相同經驗或其他弱勢的同學,相信自己生命的堅韌與無限可能,並傳遞正向與感恩的精神,也期許自己未來更有能力時,能更大力回饋社會。


台灣聯合抗癌協會與周大觀基金會共同頒發抗癌圓夢助學金予眼癌勇士-邱文彥new.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