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事長的話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抗癌的路上總有永遠講不完的故事,患者的恐慌煎熬、堅強面對……,家人的陪伴鼓勵、不離不棄、生離死別…..,每篇都有史詩般的悲歡!


無論是個人、家人或是親友罹癌,知道的第一時間那種「晴天霹靂」,永遠令人難以接受,同時伴隨的是腦中各種問號。為什麼會是我? 我會死嗎?我該如何治療?如何改變生活?我的家人、工作怎麼辦?我負擔得起醫藥費嗎?

台灣聯合抗癌協會乃結合了醫師、專家學著、作家、導演以及企業人士的共同理念與愛心而成立。協會的理監事當中就有抗癌鬥士,更有親身陪伴家人抗癌的經歷與體驗!
因此,我們希望結合各方的經驗、專業與力量共同繼續來幫助更多的罹癌朋友與家庭!

事實上,台灣這個充滿愛心的社會已經有很多幇助癌友的協會與基金會。但是面對人類第一大疾病~癌症,資源與經驗仍遠遠不足!社會中仍然充滿了面對癌病的恐懼與無奈!台灣聯合抗癌協會的宗旨除了希望將募集的資源支持其他防癌機構共同繼續推展防癌抗癌活動之外,更希望能夠在財務上幫助更多急需幫助的癌症家庭!

這是我們的社會責任,也期待大家共同匯聚光與熱,給予癌友與罹癌家庭更多的正面力量,協助他們懷抱希望,走出陰霾。

讓我們一起*讓愛飛翔!